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科技管理研究所

   

 

學生創業成果

107級 莊詠筑---褐色瓶 Brown bottle

 
 
 
【褐色瓶品牌故事】
 
褐色 屬於暖色調,具有釋放療癒功能的視覺能量色系。 
 
「褐色瓶」 是用來盛裝怕光溶液的容器, 溫柔地過濾刺眼陽光。 
喜歡畫圖、喜歡食物、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女孩。透過簡單筆觸,把溫暖簡單的感覺傳遞出去。
 
曾與屏東「WOW美式餐廳」、「拉麵山田」、「做夢。咖啡」、「陸貞湯包」 合作設計菜單;替服飾品牌 QueenShop 畫每週穿搭插畫;兩款LINE貼圖《FOOOD》、《DOT ZOO》上架;另有名片、LOGO、海報、婚禮小物設計等;擅長人物速寫、畫食物、做出可愛的鑰匙圈…。
 
畫過屏科106級的畢業紀念冊封面,作品目前被放大出現在校門口的公車站。
 
從四年前大一剛入學,每年作品以不同形式、不同合作夥伴活躍在屏科大校慶上,因在校慶擺攤的機緣而展開了精采有趣的擺攤生涯,讓更多人看見。
 
期待自己能在創作的路上繼續散發溫暖能量。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

 

107級 王裕霖---敲敲手作皮件 knock_knock_leather

 
 
 
【敲敲品牌故事】
 
皮革從敲打出孔洞的那一刻開始就有了新的生命,一針一線編織出屬於它的故事。

『敲敲手作皮革』選用植鞣牛皮製作產品,堅持只把好的東西交到顧客的手上,帶領顧客體驗牛皮變色的過程,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好皮件。
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

 

105級 林玟媛---是飾非飾

 
 
 
【是飾非飾品牌故事】
 
那一年,我思想著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!為何世界充滿暴力、不安、無助、自卑?
我想提供給世界一個視覺的饗宴、香氛的自信,我想讓你、我都亮麗!
 
這一次,他觀望著,每個作品都是出類拔萃!為何不分享、不創造、不展現那真實、迷幻、美麗的特質?他說自由的味道,如何才能創造呢?
 
我們透過精油、香氛&項鍊、蠟燭、皂,並非僅美觀您的衣容,還提升生活品味、品質一起提升自我特質,展現亮麗的自己吧! 
 

 

 

 

 

104級 陳佳玟、劉唐宇&105級 鄭翔釋---屏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

 
 
 
【屏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故事】
 
本公司成員同心協力,希望讓來自屏東的技術被看見,淨化這塊土地不被再汙染。
 
本公司產品及服務為「檢測水中重金屬X光之光譜分析技術」,可達到即時性、監控性及安全性。水體通過樹脂管柱並由XRF儀器分析,即可在短時間知道水體之金屬含量多寡,並利用手機APP之資料庫建置,可長期監控農業或水產養殖池重金屬含量歷史紀錄,了解不同時期下施灑藥劑之重金屬含量。
 
以往農民及水產養殖戶無法掌握用藥施灑劑量,使用本公司技術可檢測不同時期用藥之重金屬含量並結合APP,有助於監控農地或水產養殖池施灑用藥之重金屬含量,並幫助農民及水產養殖戶施灑劑量上符合國家安全法規,進而提升農水產品價值及安全性。
 
藉此提升農民及水產養殖戶素養,主動檢驗並提高農水產品的品質,打造無汙染之安全食品。
 
網址:建置中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103級 吳瑋翎---花恬雨露

 
 
 
【花恬雨露品牌故事】
 
我喜歡保存花的樣貌、她喜歡設計花的故事,
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,是我們創立花恬雨露的原因!!
只要有人可以帶著我做出來的花在外面走,我就會很開心!
這就是我想要創立花恬雨露的原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