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科技管理研究所

   

 

創意創新創業

 

2017 創客雷雕設計培訓課程暨競賽

106/10/14、106/10/28

為促進雷射雕刻的風氣與交流,激發學生創意思考、培養科技應用能力,結合時下趨勢,以雷射雕刻為主題,搭配屏科大校慶活動,特舉辦此競賽。

瀏覽更多內容

 

 

2016 3D腦力全開創意設計培訓課程暨競賽105/9/24、105/10/1

為促進3D列印的風氣與交流,激發學生創意思考、培養科技應用能力、結合時下趨勢,以3D列印為主題,搭配屏科大92年校慶活動,特舉辦此競賽。

瀏覽更多內容

 

2015創新創業工作坊-希望種子計畫

104/10/17、104/10/18、104/10/31、104/11/15

本工作坊(workshop)旨在培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師生對三創(創意、創新、創業)的興趣與知識,基於現有校內相關課程與培訓機制較為缺乏,加上坊間開設的相關研習活動時間較短、課程主題較為分散,故提出此「創新創業培訓系列活動計畫」,並將主題訂為「Pin ×創」創新創業希望種子計畫:拼創希望之光。工作坊內容涵蓋創意激發、創業計畫書撰寫、簡報表達、群眾募資實務與技巧。期能透過一系列課程與實作、交流活動的安排,讓參加培訓活動的學員可真正有所成長與收穫。

 

3D腦力全開創意設計競賽-3D繪圖種子培訓交流活動

103/10/17-103/10/26

 

「創新、創意、創業」為本所課程三大模組之一,為使學生了解3D印表機於創意機構設計之應用,本所特辦理「3D印表機操作教育訓練」,以創造出利於創意落實的教學環境

激發學生創意思考、培養科技應用能力,結合時下趨勢,以3D列印為主題,搭配屏科大90年校慶活動,特舉辦此競賽。

 

創意積木機器人競走運動比賽

102/11/30

歡迎有興趣之同學們和校內外來賓藉由參與本遊戲競賽,體會科管所學生利用在課堂內提供之教材,經由腦力激盪與創意激發,設計出趣味之活動。